嬟姚

喜爱这个世界,喜爱原耽,更爱那苏黎世的战场,刚刚结束那个什么无七徒刑,想和那个头上顶着海胆的家伙分睫毛。

【全职bl】双花同居日常(1)

双花公布交往,日常甜饼

短打摸鱼

内有重度私设

欢淫捉虫




一  见家长【乐乐视角】

大孙是个很豪气的人,在见家长的当天去买了一瓶茅台。

原先扁着嘴的酒鬼老爸瞬间眉开眼笑,直夸自己的好女婿非常有眼光,非常深的自己的心意。

我被一瓶茅台出卖了。

可能只有老妈在看到茅台后眉毛一抽,摊开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笔记本快速划掉一项,随后拉着我的手来到角落,大孙正和老爹在客厅里谈天说地。

“乐乐,妈问你啊。”

“啥事?”

“那个……”老妈想了很久“那个叫孙哲凹……哦孙哲平的……会煮饭吗……?”

我一口老血差点没吐出来“大孙很全能的!”

大孙听到这话后往这边一看,我手指了指厨房,大孙立刻理解,撇下了我爸来到了厨房,美其名曰“打下手”实际上主要为他一人所承包。

半个小时后,一桌堪比满汉全席的家常菜出锅了。

老妈不知道从哪里又刨出了一本本子,开始向大孙询问什么配料的方法,火候的掌控啊,刀功啊……

我被一些做菜技巧二次出卖了。




二 做饭

  

   张佳乐可以在联盟那群电竞宅男中脱颖而出不仅仅靠的是四亚【狗头保命】和幸运值,还有一种叫做厨房杀手的东西。

   不知是因为职业是弹药师还是多方因素,那日乐乐起得早,想给孙哲平一顿爱心早餐的时候,孙哲平揉着迷糊的眼睛看到张佳乐的身子往厨房飘过去时整个人都清醒了。

    你要说叶修,叶修的泡面技术足够他写一本《兴欣泡面秘籍》出版而且不用担心销量问题,蓝雨队长喻文州最深爱的白斩鸡也在他与食堂大妈的不懈交流中取得真经,并且成功的制作出来。你别看轮回的周泽楷话少,但功夫一流,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的孙先生爆料,当初周泽楷的西红柿炒鸡蛋成功让轮回众人在食用后差点热泪盈眶,就差叫爸爸了。

   “大孙?”

    “恩。”

     “来吃看看我做的饭?”张佳乐端出一盘盘菜,“这是我根据教程做的!”

     看着似乎不错的亚子,大孙怀着开心的心情尝了一口张佳乐煮的饭菜,下一瞬间他就后悔了。

   恩,米饭半生不熟,牛肉炒成牛肉干了,太老了,饭团是甜的,炒咸水鸭放的是醋吧,醋和酱油分不清,糖罐烟罐分不清……

   张佳乐正打算尝试,却被大孙无情制止,美其名曰“不想让你太累。”

评论(3)
热度(18)

© 嬟姚 | Powered by LOFTER